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浙江金华铁路与地方青年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04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近日,浙江省金华铁路与地方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工务段金华高铁综合维修基地进行。

  这是杭州工务段团委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项目之一。来自杭州工务段、金华货运中心等5家铁路系统单位,以及金华市中心医院的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铁路系统点多、线广,作业范围大,导致青年们的交际圈狭窄,婚恋问题是困扰铁路青年职工们的难题。

  杭州工务段团委书记吴浩存介绍,杭州工务段团委充分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实际需求,动员专兼职团干部加入“红娘队伍”,满足青年个性化交友的需要,建立单身青年信息库。今年以来,共计收集团员青年个性化交友需求300余份,采取“线上匹配+线上互动”的新模式,提高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成功率。

 

  杭州工务段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