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国网舟山供电公司: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
用心用情“为青年办实事”

发稿时间:2021-06-25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6月23日,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团委联合后勤部门举办“为青年办实事”职工宿舍调研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马霓 王科娜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霓 王科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在致力于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也将服务的方向瞄准职工和青年。6月23日,该公司团委联合后勤部门举办“为青年办实事”职工宿舍调研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分别来到勾山职工宿舍和蟠洋山路职工宿舍,查看宿舍内外的设施情况和管理情况,并与宿舍入住青年座谈,了解需求和意见建议。6名青年代表分别针对住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一一记录,并予以详细答复。

  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团委将青年意见建议收集整理,添加在“为青年办实事”需求清单当中,后续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部门,予以逐项解决。青年代表表示,团委和后勤部门细致入微的关爱让他们感到很舒心很安心,给予了他们努力工作、岗位建功、回报企业的巨大动力。

  一直以来,国网舟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员工培养,把“为青年办实事”作为关心关爱青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该公司团委通过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为青年赋能助推青年成长,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拓展青年朋友圈促进解决婚恋问题,开展“青年活力园”各项社团活动帮助青年缓解压力陶冶情操,开展对海岛工作以及长期驻外青年的暖心慰问,提升青年的归属感、幸福感。

  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将持续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服务青年,不断激发青年,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