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舒城县委百名志愿者持续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21-06-20 11: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委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团舒城县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开募集活动物资并招募志愿者,近百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与。

  6月14日清晨,志愿者顶着高温在县内5个考点外设立志愿服务点,提供矿泉水、口罩、橡皮、2B铅笔、考试垫板等物资,为考生及家长营造良好的候考环境。本次志愿服务持续至16日中考结束。

  此外,今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团舒城县委在县内4个高考考点搭建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向考生和家长发放矿泉水9600多瓶、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垫板等考试工具近千套、其他防暑降温物资若干,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人次达90余人次。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