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1年贵港市12355“成长没烦恼”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21-06-19 08: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苏明宇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2021年贵港市12355“成长没烦恼”青少年疫情防控及流行病预防知识讲座,在广西贵港市圣湖中学举办。

  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医师李春鹏以疫情防控及流行病预防为主题展开讲座,向学生讲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流行性疾病的识别与防护”“继发性心理问题与调适”等知识。李春鹏医师用形象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疫情并未结束,要掌握好预防流行性疾病的方式方法。

  此次活动由团贵港市委主办,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贵港市圣湖中学、贵港市青年发展促进中心承办。下一步,贵港市12355“成长没烦恼”服务项目将持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和危机干预、普及病毒医学及流行疫学知识系列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