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铁四局团员青年走进军营“红色拉练”忆初心

发稿时间:2021-06-13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刘创辉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6月11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团委联合该公司磨店家园项目的近30名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走进空军某部军营,开展“学党史 进军营 忆初心”活动。

  在军官引领和讲解下,团员青年们先后参观战备室、网络室、学习室、健身房等处,亲身体验了叠被子、打背包等营房内务和系列基础训练,观看部队抗洪抢险纪录片和先进事迹影集。

  “中铁四局的前身就是参与抗美援朝战争的铁道兵,我们之前也听过很多退休老员工的故事。今天,我们切身感受到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强大的执行力,这也是对企业文化的追溯。”中铁四局磨店家园青年志愿者罗支贵说。

  当天,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还联同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开展军地篮球友谊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