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接力百年党旗传承红色基因

发稿时间:2021-06-01 15: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熊学远 王亚兵)5月25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旗在心中飘扬 同心接力绣党旗”在西安举行。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60余名党员用一针一线共绣一面党旗的生动形式,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情感。为切身感受革命斗争壮志豪情,活动中还安排了“诵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由15名党员接力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第四部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据悉,中建二局三公司“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是公司庆祝建党百年活动重要环节,将以中共一大、南昌起义、开国大典、改革开放等重大党史事件为背景,以党史事迹发生时间为顺序,先后在15个地点举行,目前党旗已经走过6城8000公里。党旗传递地区将集中围绕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目前已到了西安曲江文创中心站,该站点累计服务群众及工友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