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省青联开展红色事迹寻访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5 08: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5月13日上午,海南省青年联合会与团临高县委组织在琼全国青联委员、海南省青联委员及临高社会各界青年代表等40余人赴海南解放公园开展红色事迹寻访活动,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罗桦出席。

  活动期间,青联委员和各界青年代表们参观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纪念馆,在热血丰碑雕塑前重入党誓词,最后开展青联大讲堂——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罗桦指出,每次参与集中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青联委员都应当有新的收获和成长,才能更好地朝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

  据悉,按照全国青联的统一部署,海南省青联还将继续推进红色寻访、党史讲堂、唱颂赞歌、公益直播、专题培训、爱心捐赠等学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