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1-05-15 08: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天津5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春艳)今天,团天津市委、市青联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

  活动现场,团天津市委书记李龙为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荣誉奖章,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一直在思考和探索用什么样的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能够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杨晖真诚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姚亚超作为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青年代表,为大家讲述了在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研制和执行各型号任务的过程中,这支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大火箭人”如何敢于作为、勇于担当。

  在随后的现场互动环节,“青马工程”学员代表、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分别就党史学习、创新创业、永葆初心等主题与分享会嘉宾进行了交流。

  本次分享会在“津彩青春”视频号、微博全程进行了直播。累计观看人次5.3万。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