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成都:航空工业青年职工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

发稿时间:2021-05-12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曹诗培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五四运动爱国青年走上街头、长征路上红军战士相互扶持,还有十送红军、开国大典……近日,一幕幕历史场景“穿越”到了成都成飞公园,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一名青年员工在成飞公园出演舞蹈《少年》。宋华麟/摄

  这是成都成飞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年员工们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150余名航空工业职工以情景剧、舞蹈、朗诵等方式重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来的15个重大历史事件。 

图为活动现场。沈航/摄

  在现场,由航空工业的青年员工扮演的历史人物,“穿越”到了游客面前,所表现的历史场景让游客们身临其境。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党史知识竞赛。

  青年员工李国江扮演了一名爱国青年,李臣则参演了红军长征情景剧。他们表示,这样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精神气质,也激励自己更好地牢记使命,铭记过去,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