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1-05-08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5月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绵阳举行。中共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王惠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绵阳各级团组织坚持目标导向,开创了一系列坚定信仰信念的载体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出台了一系列事关长远发展的制度安排;坚持需求导向,推出了一系列服务青年成长的品牌项目,一步一脚印,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做了安排。报告指出,要实施“筑梦领航”工程,争做理想的信使;实施“改革强基”工程,争做开拓的先锋;实施“暖心关爱”工程,争做贴心的港湾;实施“凝心聚力”工程,争做行动的标兵;实施“党建引领”工程,争做青年的榜样。

  大会开幕前,全体代表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上,绵阳外国语学校学生郭想向、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团委副书记朱正男、“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教务部工作人员何格格、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炬街特勤站政治指导员樊凯围绕不同的主题,讲述了各自亲历或了解的党史故事,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