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1年沧州市直学校新团员入团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1-05-08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李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4月29日,沧州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沧州市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2021年市直学校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沧州市第十七中学举行。 

  本次集中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随后,入团介绍人和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接下来,团市委和市教育局领导发表讲话。最后,全体人员高唱团歌,扬帆远航! 

  入团仪式结束后,沧州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孙洋为全体团员上了以《不忘初心,青春向党》为主题的团课,为大家讲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 

  本次活动各学校分会场分别进行了现场转播。此次入团仪式,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红色教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