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咸丰县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4-15 14: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覃琪)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2日,共青团咸丰县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革命老区小村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成员来到中共湘鄂西中央分局大村会议旧址、红军洞和韦家院子,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看图片、阅资料,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会议旧址前,团县委书记胡道成以《铭记历史 担当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胡道成提醒大家铭记历史,要坚定理想,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要勤于学习实践,争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新青年;要矢志创新创造,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要引领文明风尚,争做有道德、有修养的新青年。 

  “伟人虽逝,风骨犹存。通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了解,也让我深刻感受到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为咸丰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西部计划志愿者孟恩泽表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