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沈阳市委举办“学雷锋 正青春”沈阳青年志愿服务集市

发稿时间:2021-03-05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沈阳3月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团沈阳市委和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今天在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举办“学雷锋 正青春”沈阳青年志愿服务集市。

  活动由“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快闪拉开帷幕,志愿者们以歌曲和舞蹈等形式共同演绎《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带动了不少市民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志愿服务项目为单位设立了14个志愿服务站,为广大市民提供环保宣传、医疗救助、眼科义诊、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现场还设立青年志愿者招募站,向广大市民发放加入沈阳青年志愿者邀约函,邀请青年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眼病筛查和测量血压等服务,了解到家庭急救知识和环保常识,非常有收获。

  据介绍,在团沈阳市委的号召下,沈阳市各级团组织在“3·5”期间将围绕清洁沈阳、助力营商环境、提供行业优质服务、关爱特殊群体等内容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