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玉林共青团举办选调生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03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委组织部联合团玉林市委开展2021年玉林市“青春有约‘玉’见你,携手追梦启新程”选调生交流活动。

  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拉开序幕,组织选调生代表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党史厅、党史长廊、政治活动室等红色资源阵地,在建党百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座谈分享会上,4名选调生代表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在基层工作的故事,表达扎根基层、坚守初心的韧劲和决心。

  玉林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勉励选调生代表,要坚守“不负所学展抱负”的选调初心;磨炼“鸟欲高飞先振翅”的过硬本领;保持“风物长宜放眼量”的从容心态,在成长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接好玉林发展的“接力棒”。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