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1-02-28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2月25——26日,团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海南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团省委委员卸职确认案》,原则性审议通过了《2021年海南共青团“青春集结”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草案)》。

  会议指出,2020年海南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较大成绩,2021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工作中心,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团内“关键少数”要形成“严”“实”自觉,将从严治团作为改革再出发的政治性保障。要继续深化海南共青团改革,推动《海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纵深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作为全团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三力一度”新时代团的工作布局,有效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

  会议现场随机抽取了10个直属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代表本级委员会作工作述职。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向全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

  驻琼团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团海南省委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