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庆市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暖冬行动”

发稿时间:2021-02-21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朱嫱嫱 周阳海 周欢欢)日前,团安徽省安庆市委赴望江县开展“暖冬行动”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高士镇虎山村25名重点青少年群体捐赠暖冬物资。

  此次慰问重点对象是农村孤儿、单亲家庭、重病重残或因疫情原因导致的留守儿童,走访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资、暖冬礼包和学习用品,并与他们进行暖心交流,鼓励孩子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积极创建美好生活,同时还对他们进行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教育。

  据悉,为做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团安庆市委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暖冬行动”,围绕农村五类重点青少年群体实际情况和需求,开展物质帮扶和心理关爱服务,着力为因疫情导致的留守儿童提供帮扶关爱、心理抚慰、学业辅导、亲情陪护等活动,营造关怀备至、温暖祥和的成长环境。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访慰问737名重点青少年群体,捐赠暖冬物资约32.9万元。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