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港共青团首次将县级少先队总辅导员抓队建纳入述职评议

发稿时间:2021-01-24 11:1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召开贵港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2020年度贵港市基层团委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抓团建、队建述职评议会。此次述职评议会首次将县级少先队总辅导员抓队建纳入述职评议,进一步压实“全团带队”工作责任。

  述职评议会上,团贵港市委负责人从该市各级团组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团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彰显“三个进一步”3方面总结2020年贵港共青团工作,从仍需加强“党建带团建、服务中心大局、团组织建设、少先队工作、团干部教育管理”5个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坚持“为党育人、服务青年、服务中心大局、大抓基层、发扬自奋斗精神”5个鲜明导向,推动贵港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8名县(市、区)团委、各系统团工委主要负责人、5名县(市、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分别进行述职,并通过PPT展示2020年度抓团建、队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团贵港市委书记班子、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各系统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直团组织代表及团市委机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