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2021-01-22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委与防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举行防城区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防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负责人发言。团防城港市委负责人致辞并表示,团防城港市委和团防城区委一直以来致力于青年人才发展工作尤其是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领头雁”培训、电子商务直播带货比赛等,希望团防城区委和防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够充分发挥共青团和金融行业的优势,主动加强与本地农村创业青年的联系与沟通,积极提供培训、指导、咨询等金融服务,帮助创业青年了解防城、热爱防城、扎根防城、建设防城。

  随后,出席活动的代表参观建立在防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青创信贷室和“青创空间”,作为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就业的阵地,今后将结合创业青年的需求,积极开展讲座、培训、咨询、交流沙龙等活动,打造成为创业青年找得到、靠得住的经验交流、互相学习、进步成长的团属“门店”。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