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寒冬添暖意!团青岛市委启动“我帮空巢老人买年货”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21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洁)近期,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青岛爱心陪伴”大型公益平台共同在全市范围内发起“青春助老·爱心陪伴——我帮空巢老人买年货”暨走访困难空巢老人主题陪伴活动,在寒冬传递爱心,为岛城增添暖意。

  活动采取了自愿认捐方式,开通“爱心陪伴空巢老人”96650服务专线。有认捐意向的青岛爱心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和个人可拨打服务专线报名,以200元/份为单位认捐“敬老年货”,数量不限,同时接受以实物形式向空巢老人捐赠年货;或关注“爱心陪伴”微信公众号,输入“帮空巢老人买年货”字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捐款。活动采取专款专用,并通过“青报网”向社会公布捐赠名单,接受监督。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