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贵港市委组织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

发稿时间:2021-01-21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为防范新冠肺炎情卷土重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向青年招募“情防控”志愿者,仅1月15日半天,就召集一批80余人的“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拉开2021年青年志愿者投身情防控的帷幕。

  本次招募通过线上集结,线下志愿服务的方式,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到该市的高铁站、汽车站、商场、菜市场、小区等17个人群密集场所开展体温检测、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劝导群众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控,筑牢情防控工作安全防线,彰显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在关键时刻率先垂范、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接下来,团贵港市委将继续扩大“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规模,呼吁并期待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贵港市的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