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团送你回家”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12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为尽量减少学生返程途中与社会人群的密切接触,保障学生从校门到车站“最后一公里”卫生安全,1月8日至9日,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合肥第三巴士公司开展“公益文达 团团送你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9:00-17:00,巴士公司的专车从学校直达合肥火车站和高铁南站,两条路线每小时各有一班次。本次活动共有1560余人通过线上报名乘车。

  活动现场,50余名青年志愿者轮班为前来候车的同学提供服务和帮助,助力学生平安回家。

  服务青年、维护和实现其合法权益是共青团的工作职能和属性。该校团委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努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怀的团学干部队伍,成为该校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