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1-01-11 15: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景超 周欢欢)近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金安区会议中心召开,六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金安区委、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区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股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金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市委联络部负责同志和新当选的金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辉共同为协会揭牌。

  下一步,金安区委将发挥好主体作用,指导完善青年志愿者协会运行机制,进一步拓宽志愿者招募渠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造“青”字号志愿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为金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