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市东丽区召开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四期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1-11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为落实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实践锻炼专题部署会精神,切实引导和帮助学员了解基层、融入基层,确保实践锻炼有续开展,日前,东丽区委组织部、东丽区委联合召开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在东丽实践锻炼学员座谈会。东丽区委组织部、区委、金钟街道、新立街道、无瑕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在东丽区任职的往届市“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和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在东丽实践的6名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东丽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实践锻炼专题部署会精神,围绕东丽区实践锻炼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市青马学员就如何完成好实践锻炼环节的相关工作谈了想法,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投身战略实践中争先锋、站排头的决心;金钟街道、新立街道、无瑕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环境,并对市“青马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东丽区任职的往届市青马工程学员代表高玉静、段亚云同志,分别结合实践锻炼的注意事项和在东丽工作的感受进行了经验交流。

   活动最后,东丽区委负责同志向本期参与实践锻炼的市“青马工程”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严守纪律、扎实工作、注重实践锻炼,努力在基层一线中提升党性、提升能力,真正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