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门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1-01-07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湖北省天门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天门市委书记庄光明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出席开幕式。

  庄光明要求市青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深化改革,认真履行职能,更好地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各级组织要结带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帮助他们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热情关心青年、全力支持青年,为青年健康成长、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选举产生天门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天门市委书记何丰当选为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