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06 15: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日前,团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委召集在岗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志愿者主动担当作为,把握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树立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促进麻栗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文化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宣讲会上,团麻栗坡县委相关负责同志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主要目标及具体举措、双循环发展战略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宣讲,让志愿者们进一步认清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有更加清晰的理解把握。

  会上要求,志愿者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全文,从报告中找到自己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思想品质,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