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徐州市鼓楼区委发挥“四大优势”用好联络机制

发稿时间:2020-12-29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团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委在鼓楼区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青春正当时 建功新时代”青年成长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疫情防控先进青年代表、创业青年代表、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青年文明号负责人等分享互动,团代表在学习中走近青年、在沟通中聆听青年、在互动中了解青年、在实践中服务青年。

  徐州市鼓楼区团代表联络站由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和徐州市中心商圈党建联盟党群服务中心两个阵地构成,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2020年8月正式挂牌成立,包括联络中心(吴亚鲁革命活动现场教学点)、路演中心、会议中心等功能区域。

  依托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联络站组织青年开展集中入团仪式、重温入团誓词、“我与国旗合个影”等活动,增强青少年归属感和仪式感;组织开展“美好时光 与你相伴”青春见面会、青年志愿者工作交流分享等活动,畅通代表和青年联系渠道。联络站还组织开展中心商圈企业青年代表交流座谈、“菁英学子聚鼓楼”、大学生返乡创业计划大赛等活动,发挥团代表联络站有效助力共青团组织密切联系团员青年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