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社团纳新巡礼节

发稿时间:2020-12-28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秀自风采 展青春魅力”2020年社团纳新巡礼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展台展示和舞台展示两个板块。展台展示中,富有诗意的农林书画,香醇浓厚的果酒飘香,充斥着运动气息的三色球竞技社等社团独具一格,各显特色。舞台展示中,青尚流行乐团的乐队演奏,尽显青春活力;青风跆拳道社的跆拳道表演强劲与观赏性并存,彰显少年强则国强的魄力;T-MAX轮滑社的花样轮滑,狂热激情。最后,根据5名专家评审和20名大众评审评分,学院团委评选出10个最佳展台设计奖。

  此次社团纳新巡礼节旨在向学生展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社团举办活动的能力,增强社团之间的沟通,为社团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学生社团52个,其中思想政治类2个、学术科技类13个、创新创业类12个、文化体育类13个、志愿公益类10个和自律互助类2个。其中大一、大二学生总人数为8227人,参与社团活动共计10860人次。

  该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学工处、团委、二级学院(校区)党团负责人现场参与。活动中52个校级学生社团进行展示,近200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