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暧心!山村师生喜获新年礼物

发稿时间:2020-12-27 09:39:00 来源: 南宁晚报 中国青年网

  孩子们收到新年礼物很开心本报通讯员徐冰摄

  本报讯(记者宋延康通讯员徐冰)篮球、羽毛球拍、文具和书籍……昨日,南宁市上林县三里镇中心学校韦寺教学点的师生们收到了新年礼物。当日,来自区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第一协作组的青年来到这里开展主题助学帮扶活动,给师生们送来价值7000元的教学设施等慰问品,并为孩子们拍摄迎新个人肖像写真照片。

  据了解,韦寺教学点有102名学生,其中近一半是留守儿童,收到新年礼物,他们非常开心,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有机会让专业摄影师为他们拍照。校长覃雄军表示,第一协作组送来的教学设施能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有助于他们开阔视野、树立志向,学好知识后走出大山,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人。

  当天参加活动的第一协作组十多名青年干部分别来自广西税务局、广西自然资源厅和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