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贵阳清镇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稿时间:2020-12-24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陈凯)日前,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清镇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清镇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制度》,参会各单位围绕清镇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制定清镇市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方案,坚持党管青年,促进青年全面发展。要切实关注青年群体和青年工作状况,开展好相关调研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和掌握《规划》中的工作领域、目标和措施,加强谋划思考,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梳理好青年发展项目,储备好项目库,加强要素保障,发挥创新驱动作用,结合清镇实际,形成推进落实青年发展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青年,不断优化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力求构建完整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形成全市齐抓共管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站在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战略高度,不断把广大青年凝聚起来,为青年出彩搭建舞台,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全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