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委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0-12-23 15: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陈凯)日前,团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委在县人大会议室举办从江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各中学团支部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智慧团建”系统等内容,采取专题授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进行。

  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要积极把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实践能力,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切实做青年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下一步,团从江县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和各领域青年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引导全县广大青年站稳立场、坚定信念、锤炼能力、担当作为、奉献青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