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兰州七里河青年开展禁毒“快闪”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23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团员青年在商业广场开展禁毒“快闪”活动。

  “快闪”活动以街舞和歌唱的表演形式吸引市民驻足观看,20余名禁毒志愿者为市民分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加深民众对禁毒防毒知识的了解。

  2020年团七里河区委联合多家单位在辖区内开展不同形式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西果园镇组织禁毒专干、禁毒志愿员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开展禁毒宣传;火星街小学举办“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促成长”禁毒主题教育;该区禁毒工作者、公安民警、大学生志愿者等群体的代表近800人,共同参与“6·26”国际禁毒日健步活动,用行动宣传禁毒理念、展现健康人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七里河区团组织将继续按照“经常性、广泛性、多样性、针对性”的禁毒宣传工作方针,组织各级团组织骨干力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争做“拒绝毒品”的践行者、禁毒知识的宣传者、禁毒斗争的参与者。

  此次活动由七里河区禁毒委员会主办,团七里河区委承办,七里河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和敦煌路街道协办。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