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让每个怀揣梦想而来的创业者 都有落脚的地方
——青岛市即墨区青年创业协会成立

发稿时间:2020-12-17 14: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洁)近日,青岛市委联合即墨区委在即墨古城学宫明伦堂举行“青春之岛,创业之城”青创先锋行动之青岛市即墨区青年创业协会成立仪式,协会全体会员以及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协会共有初始会员51人,囊括了互联网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服装商贸业、文化传媒业等各行各业的企业,年营业收入50万到4000万之间,旨在为创业青年搭建一个交流合作、思维碰撞、资源共享的平台,推动创业资源要素加快集聚、互动、耦合,努力打造青年创业者创意创新创造的“热带雨林”。下一步,青岛市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企联动,为青年企业家的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让共青的影响力更精准地触达企业,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