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甘肃省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0-12-13 08:4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刘星妤)12月11日,团甘肃省委在兰州新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兰州新区团组织、团员青年及志愿者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以《青春建功“十四五” 奋进强国新征程》为题,从找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钥匙、我国未来5到15年会怎样发展、在大有可为的“十四五”时期青年建功立业的主战场在哪里、“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有哪些、如何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现新发展等方面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以《党的指引是你理想实现的方向》为题,从梦想的萌芽、学习与实践、为人民就是方向、党的宗旨就是我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森以《我的最高荣誉:志愿者》为题,讲述了自己走向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以及与家人、队友坚持不懈做志愿服务,影响更多身边人加入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团甘肃省委已举办5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近期青年讲师团将分赴市州、企业、高校宣讲全会精神、分享榜样故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