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团学代会开幕

发稿时间:2020-12-01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1月29日,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

  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希望该校的团学工作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召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要知行合一书写青春之歌,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在新时代奋勇搏击;要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要齐心协力增强育人合力,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和育人成效;要集思广益开好青春盛会,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创造青春辉煌。

  开幕式后,“两代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两代会”代表分别听取王菁作题为《牢牢把握“三力一度” 致力提升“六大工程”,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青年力量,书写青春华章》和恽郑曦作题为《放飞青春梦想 唱响时代强音 奋力谱写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团安徽省委、团马鞍山市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450余人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