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宿迁举办青少年“法治公开课”省级示范课宿迁专场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26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江苏省宿迁市举办2020年青少年“法治公开课”省级示范课专场活动。

  团江苏省委、团宿迁市委等相关负责人为宿豫区“青少年成长帮帮团”成员单位颁发聘书。

  示范课还包括情景剧表演《成长的烦恼》、专题讲座《蝶变青春—青春期心理问题分析》和团体辅导等环节。

  下一步,团宿迁市委将不断提升“法治公开课”的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持续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团江苏省委,宿迁市宿豫区、电商园区党工委,团宿迁市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宿豫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宿迁技师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以及通过直播收看本次示范课的宿迁各中小学师生。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