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组织开展2020级团干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0-11-26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先锋团支书培养工程”2020级团干培训班在学校镜湖大讲堂开课。

  该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这一主题作一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讲座,各部门负责人以团务工作、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为切入点,给全校团干上了一节团课。

  本次教育培训活动主要采取理论培训的形式,按照理论训练与经验传授相结合、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相结合、集中培训与长期培养相结合的原则,引导学生团干部带头自觉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预备军的作用,做好团支部基层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

  中国矿业大学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副书记、2020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