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承德举办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0-11-25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真维斯河北省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第二十七期开班仪式在承德拉开帷幕。培训为期5天,内容包括语文教学方法讲座、教研组活动开展、公共课观摩等,全市60所希望小学的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参加培训的教师是承德各希望小学的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的举办,为承德农村基层教师提供学习机会,也是承德市希望工程工作全新公益形式的一种尝试,对于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基层教育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真维斯希望小学教师培训”是由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真维斯服饰公司共同实施的一个公益项目。自2007年培训项目实施以来,已在该省各地市成功举办27期,在承德累计开展7期,共培训承德希望小学教师420名。

  此次培训班由团承德市委承办。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