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甘肃政法大学召开首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20-11-18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马富春)11月14日至15日,甘肃政法大学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该校党委书记马建东、副校长唐伟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建东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全体代表及全校青年学生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前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级学生组织要加强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聚焦职能定位、深化服务内涵;提高工作能力、发挥榜样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谱写青春华章,要肩负起坚守人本信念、崇尚法治精神、践行社会责任,造就卓越人才的使命,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兰州大学学生会代表分别致辞。会议通过章程和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及研究生会主席团。

  团甘肃省委、省学联相关负责人,在兰兄弟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等3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