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苏州大学团委与苏州胥口镇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稿时间:2020-11-12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苏州大学志愿服务藏南学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苏州市胥口镇藏南学校举行。

  活动中,苏州大学团委书记于潜驰与藏南学校校长许霞共同签署《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苏州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张佳伟与藏南学校执行校长邵红军一起为苏州大学志愿服务藏南学校基地揭牌。藏南学校校长许霞介绍学校概况、发展历史以及近几年教学成果。

  在未来的一年中,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将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心理辅导等内容展开“七彩四点半·三学课堂”项目,致力于促进同学们“知学”“懂学”“乐学”。

  苏州大学、苏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苏大研究生志愿者及藏南学校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