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西安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养计划启动

发稿时间:2020-10-31 09:10:01 来源: 陕西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记者 刘芊羽 通讯员 李宁)10月28日,记者从共青团陕西省委获悉:近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的西安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养计划启动仪式暨2020年西安市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班在西安宾馆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旨在进一步加强农村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的骨干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培训班采用理论知识学习与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深刻认识新型农业发展方向及农业创业方式方法,拓宽思维与视野,提高他们对创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今后共青团西安市委将通过技术帮扶、金融扶持、平台搭建等方式实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养计划,帮助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带动更多农村青年创业致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