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南宁青年开展第二期研学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28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赓续红色记忆·邕城研学行”第二期研学活动,在南宁邓颖超纪念馆、南宁共青团地委旧址展开。

  在邓颖超纪念馆,青年认真聆听邓颖超同志在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改革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并在分发的“邓颖超故事卡”上记录参观的所见所闻。

  在南宁共青团地委旧址,青年参与“团史年轮卡”互动环节,了解共青团各阶段发展过程。随后,一同观看《五四风雷》《跃看邕城》视频,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建设精神和当代青年火热的奋斗青春。

  通过参观邓颖超纪念馆与南宁共青团地委旧址,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让青年深入了解团史,激励青年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弘扬优秀革命精神。

  活动由南宁市12355服务台联合团青秀区委、团良庆区委、广西良青社工中心、南宁市绿城青年事务社工中心共同开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