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区直机关共青团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22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区直属机关团工委组织区直机关青年团员,到南宁市第二福利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福利院打扫卫生,为老人呈现文艺演出,与老人共度集体生日,捐款捐物2万余元。

  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志愿服务的平台,进一步强化青年团员志愿服务意识,把敬老爱老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社会风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据了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老年人的生活普遍受到影响。广西区直机关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把志愿服务与尊老、敬老、爱老紧密结合,认真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区直机关青年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广西区直机关工委、广西民政厅、自然资源厅、文化旅游厅等单位团组织及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