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浙江台州开出红领巾“真善美”移动宣讲课堂

发稿时间:2020-10-15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蔡晓西)日前,首期车载红领巾“真善美”移动课堂登上浙江台州“红领巾号”“垦荒号”和“真善美号”校车,移动课堂也将成为同学们上学、放学路上学习“真善美”的平台。

  台州全市现有校车530多辆,每天往返乘坐的学生近两万人,也是同学们上学、放学后主要的交通工具。移动宣讲课堂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委、市教育局、市公交集、白云中学和台州爱巴士校车运营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将播放形式新颖、生动有趣、适合少年并为他们喜爱的主题教育内容。首期开课的车载移动课堂,播出了由台州市委新媒体中心打造的“真善美”系列宣讲视频,各校车还选拔、聘请了专门的红领巾小车长。

  据悉,为实施好台州市青少年“真善美”种子工程,台州市委将在全市聘请百名台州市青少年“真善美”种子工程工程师。当天,台州市白云中学的8位家委会成员接过聘书,成为首批台州市青少年“真善美”种子工程工程师。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