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举办“致敬家乡守护者·喜看烈山展新颜”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3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园园 周欢欢)为进一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感受新时代烈山美丽乡村建设新成就,按照第十一届石榴文化节统一工作部署,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开展“致敬家乡守护者·喜看烈山展新颜”我看家乡新变化活动。来自全淮北市各领域抗疫一线优秀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我看家乡新变化为主线,在石榴文化旅游节主会场参观“三镇三厅”交易展示厅感受三个镇不同的特色;在思源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家乡守护者;在四眼井纪念馆展开宣讲抗疫故事,彰显时代精神;最后青年代表们搭乘观光车,观赏明清石榴园,感受榴园村喜收硕果的喜悦。

  团烈山区委开展此次“致敬家乡守护者·喜看烈山展新颜”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身边榜样、感受家乡发展,进一步弘扬青春正能量,厚植爱国爱家情怀。并集合更多青年力量投身到烈山高质量发展浪潮中,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绽放青春之花。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