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辽宁省志愿者协会携手静安医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稿时间:2020-10-08 10:18:3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迟洪江)9月30日,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沈阳静安国际精神卫生医院“共青团志愿服务基地”“志愿辽宁青年空间”荣誉牌匾,同时,医院成立“沈阳静安国际精神卫生医院志愿服务总队”。

  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赵颖代表协会对静安医院捐赠建设“基地”“空间”予以肯定和表扬。赵颖说:“共青团志愿服务基地、志愿辽宁青年空间的建立,既能宣传全民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又能引导全省青年成为注册志愿者、展示志愿项目成果、指导志愿者应用‘志愿辽宁’管理平台发起和参加志愿活动,告知志愿者申请《辽宁省注册志愿者证》查询及打印志愿服务时长证明,领取专属于注册志愿者的激励奖励。”

  金岭集团总裁、沈阳静安国际医院院长曹利表示,医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和省志协号召,组织、参加志愿活动,免费在“志愿辽宁”平台的官方网站、APP、公众号内,为全省志愿者提供线上心理咨询及康复指导。

  据了解,静安医院捐赠了“共青团志愿服务基地”“志愿辽宁青年空间”部分建设费,此外,凡是辽宁省注册志愿者和志愿者家属,只要持《辽宁省注册志愿者证》在沈阳静安国际医院就医,就能享受到八折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