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南省委联手苏宁易购助青年就业创业

发稿时间:2020-09-30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郑州9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今天,团河南省委、河南苏宁易购共同签署青年就业创业实训合作框架协议,探索共青团组织与企业合作新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建立长期、紧密、全面、发展的合作关系。双方将以应届毕业生、在读大学生、返乡青年等青年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发挥团河南省委的组织动员优势和苏宁线上线下平台优势,以项目化运作模式,重点合作开展“百校千岗”就业计划、“零售云”一镇一店创业计划、“苏格拉宁”营销人才实训计划,结合苏宁易购在电器、物流、置业、百货、金融等方面的产业发展,为河南青年就业创业提供岗位支持和服务。

  今年以来,团河南省委通过开展“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苏豫青春偕行交流合作、河南驻外团工委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复产等活动,有效稳定和服务青年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