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南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0-09-29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日前,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河南省少工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作了题为《保稳进蓄 深化改革 团结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讲话,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少工委主任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着力做好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把握大局大势,坚定改革决心;认识到改革不只是上级要求的政治任务,而是干工作事半功倍的现实选择,增强与时偕行的内在驱动;要聚焦重点任务,实现深彻变革;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答好时代课题,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加强大中小学校党团队一体化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团带队工作的若干措施》《2020年省辖市共青团工作考核方案》,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着力保稳进蓄 不断深化改革 在矢志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不懈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决议》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