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宁夏区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23 09: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马榕)为推动宁夏共青团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等团的核心外围组织成员及青年社会组织成员联系青年的枢纽作用。日前,团宁夏区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各领域界别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解说下,青联委员们边走边看,通过观看机关团史、党建、公示、廉政教育等文化墙,青联委员们真正了解了机关部门设置和工作职能,对团的历史、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品牌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参观办公室与机关干部的交流中,亲身感受到了团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开放日是一个很好的窗口,拉近了共青团与青年的距离,让广大青联委员对共青团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青联委员自身承担的时代责任也有了更明晰的看法,希望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与共青团的紧密联系,最大限度发挥青联、青企协等团的核心外围组织联系青年的枢纽作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