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南定安共青团送排球赛到乡村

发稿时间:2020-09-18 0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海南省定安县近10年来首次举办了县级乡村青年排球比赛,当地共青团组织将排球赛送到了乡村青年的家门口。

  9月7日至15日,定安共青团举办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乡村排球联赛,团定安县委结合乡村青年居住地较分散的特点,将比赛分为南北赛区,共9个比赛场地,2个设置在镇墟,6个设置在村委会,参赛人员多达108名,受众人群达3000余人。为了降低乡村青年参赛成本,让更多乡村青年大胆放心地参与到赛事中来,团定安县委为全体参赛人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险,并为每只参赛队伍提供1500元活动经费。此次比赛从人员发动、队伍召集到裁判组设立,均由定安县青年篮球协会承担。

  团定安县委书记刘飞介绍,下一步,团定安县委将进一步推动团属文化体育青年社会组织覆盖,稳步建立县青少年台球协会、县青少年跆拳道协会、青少年足球协会、青少年舞蹈协会等青年社会组织,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县青少年文体活动联合会,逐渐形成多类型青年文体活动由“团县委牵头、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协助承办”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