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一双运动鞋,温暖求学路

发稿时间:2020-09-15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共青团九江市委、九江市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牵头开展的九江希望工程“情暖童心 圆梦微心愿”——帮助贫困家庭孩子穿上“一双运动鞋”的捐赠活动,在九江市各县区陆续开展。

  此次活动,共青团九江市委通过腾讯公益项目——江西困境儿童帮扶,共筹集爱心款项6万余元,为困境儿童采购了运动鞋和书包,并通过各县区团委发送至贫困儿童手中。

  团市委书记杨帆、副书记沈承峰及团市委部分干部职工与团修水县委干部一起前往修水县漫江乡宁红村参加了捐赠活动。活动中杨帆对孩子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活动结束后,杨帆书记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接下来,团九江市委还将继续广泛整合资源,以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做好对贫困儿童的精准帮扶工作,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爱心与希望。

共青团彭泽县委在龙城镇茅店村开展捐赠活动。

共青团共青城市委在竹林村开展捐赠活动。

共青团瑞昌市委在夏畈镇禁地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共青团庐山市委在蛟塘镇西庙村开展捐赠活动。

共青团武宁县委在澧溪镇大源村郭坑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共青团都昌县委在都昌县石桥村开展捐赠活动。

都昌县多宝乡团委在宝桥小学及仁义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